我2歲,我是廚師YouTuber

我2歲,我是廚師YouTuber

新聞內容: 住在美國俄勒岡州的Mazzy Chiu,平時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可愛小童,回到家,洗洗小手,跳上放在廚房中島旁的高椅,她是個新手廚師也是YouTuber。

現在的孩子能夠輕易地從照顧者手中取得資源,觀看YouTube上的影片,從小立志成為YouTuber的孩子或青少年不少,YouTuber年齡層也越來越不典型,這些年輕的創作者有些作品真的非常有趣,完全不輸成人。但從任何標準來看,Mazzy Chiu的YouTube起點都真的非常早。

延伸閱讀
【實況主輕鬆聊】頑GAME玩遊戲之鐵牛來了!
芝麻街的新朋友:自閉症女孩Julia
【名人迷動漫】山繆傑克森:我喜歡動漫,還有Hentai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